二手吨桶、吨桶回收吨桶出售铁桶回收塑料桶回收出售铁桶回收铁桶化工桶

2024-03-28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王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1级青铜商家

创鑫环保二手吨桶回收

会员1年 身份证认证
31个月
加入58
337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买卖二手物品请检查能否正常使用,并认真核对买卖双方提供的发票、质保证书、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信息,如果有虚假信息请立即报警!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二手吨桶、吨桶回收吨桶出售铁桶回收塑料桶回收出售铁桶回收铁桶化工桶等服务。
专业收售各种全新的二手吨桶、200升塑料桶、50升塑料桶。诚信价高,欢迎各位老板电话联系、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关于我们】
创鑫环保二手吨桶自2008年以来一直从事回收、销售业务为一体的经营模式。已为各种行业服务多年,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秉承着诚信经营,共谋发展的工作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业务范围】
收售业务:收售各种IBC吨桶、HDPE水箱水罐、200升塑料桶、125升150升60升法兰桶、各种50升塑料桶、25升塑料桶以及各种工程塑料、各种工业废塑料。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二手吨桶、吨桶回收吨桶出售铁桶回收塑料桶回收出售铁桶回收铁桶化工桶
2024-03-28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